
Lou Williams認為雷霆強大的秘訣在於生活無趣 圖/路透
隨著奧克拉荷馬城雷霆在季後賽展現出超乎年齡的成熟與統治力,外界不斷試圖解開這支年輕球隊成功的密碼。前 NBA 最佳第六人、現任評論員 Lou Williams 近日在節目中給出了一個獨特且有趣的觀察:他認為雷霆隊強大的化學反應,部分要歸功於奧克拉荷馬這座城市本身「超無聊」。
Lou Williams 在訪談中直言不諱地指出,雷霆隊球員之間深厚的情感並非偶然。他表示:「當你觀察這支雷霆隊與去年的表現時,你會發現他們一起接受採訪、一起拍廣告,私底下也真的會玩在一起。」
隨後,他話鋒一轉,幽默地將功勞歸於地理因素:「在像奧克拉荷馬市(OKC)這樣的城市,它會『強迫』你這麼做。因為那裡不像洛杉磯或紐約有那麼多誘人的夜生活或分心事物,球員們除了互相陪伴,幾乎別無選擇。」
Lou隨後解釋自己不是在臭,是真的這麼覺得,但主持人與前NBA球員Chandler Parson在一旁大笑表示:「你的意思是他們都在體育館混,是因為奧克拉荷馬城爛透了?」
Lou害怕惹禍上身接連否認:「我的說法好聽多了。」
雷霆近期橫掃湖人成功闖入西冠,馬刺與灰狼系列賽的勝隊,將在下一輪與他們對決。
Lou Williams says the Thunder have no choice but to hang out together in Oklahoma City.
— SleeperThunder (@SleeperThunder) May 12, 2026
“When you look at this Thunder group and you look at the team from last year, doing interviews together, doing commercials, actually hanging out together. In a city like OKC, it forces you… pic.twitter.com/Sp9eNG79RZ